百度精神病吧网友亲身经历

2007-07-01 05:55 阅读(?)评论(0)

精神病院里的医生都不是人《第12页》(转载)

  精神病院精神卫生中心可以强制把健康人当精神病人治疗吗?我是浙江省上虞市道墟镇人,今年27岁。本人于2006年10月9日随母亲前往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寻求心理咨询治疗,我们花了158元挂号费(是专家门诊)专家名字是:徐汉声(心理方面专家),我的咨询过程是这样的: 姓徐的 先把我母亲叫进去, 问了大概5分钟 我没有进去所以不知道说什么,接着我母亲出来我进去,他就问了我几个问题:1,你平时开不开心 ,我回答我很开心还很自信 。
2,你为什么一直不愿上医院(因为我平时一直在家待业不想找工作所以我妈说让我看心理咨询以前我一直没答应), 我回答我没问题只是有时候头有点痛所以不用看医生, 就这么点时间 最多不过5分钟, 结束了。 然后说叫我去做个“检查” ,然后就是我等在他办公室外面叫我母亲去交钱 ,大概等了半小时, 我母亲交了5000块钱(后来知道这是强制住院费), 我跟我母亲一起下去做所谓的”检查“ 这时候我突然看见我母亲的单子上写的是 住院 我就说我不要住院(因为从家里出发我就和我妈说好了 是看心理咨询不住院的,后来才知道这个医生短短5分钟把正常人诊断为精神病人,不过更可怕的还在后面)
这时还有一个带我们去做”检查‘的医生,他也骗我说 :只是检查。 到了那个地方 我觉得很不对劲,和刚才的门诊大楼比起来 ,这是很旧的房子 ,所有窗户都用粗粗的钢筋焊起来的。而且上去的破电梯还有人在里面守着, 就这样上了2楼(好象是吧), 一走进2楼 ,里面的人就开门了(门是要里面开的) 那个带我的医院就要把我用力推进去(这时候已经不把我当正常人看了)我感觉不对, 我就拼命不肯进去, 我朝里面望了一下 看到里面所有通道都有用铁栅栏围着, 关着很多精神病人(一看就是神情恍惚还有在猛敲铁栏的), 我感到一阵愤怒和害怕, 于是我就拼命往楼下跑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逃脱了, 可是没有想到从那个房间里面迅速追出5。6个男人(绝对不是护士是流氓), 有拿绳的 ,有拿针的 ,还有刚才带我进去的“医生” 全部都追了出来,这时候我已经跑出了那个住院的大楼, 就在医院门诊大院里我停了下来。但想不到的是这群5。6个流氓追上来就是对我拳打脚踢 ,最可怕的还是掐我脖子 ,那一刻我的感觉就是 心跳 快停止了,我感觉自己就是已经死去了,他掐我脖子我根本不能反抗, 应为我的手脚都被5。6个流氓抱住了, 我也不敢反抗 ,我想我反抗的话被他们打针 ,被他们用绳绑进医院 ,我的生死就完全被他们控制了, 真的当是我的感觉就是快死了, 就在他们准备用绳子绑我的那一刻我母亲突然向他们求情说 :“你们不要这样 ,我们不治疗了 !!”在多次央求下他们终于松手了 ,这时候我也感觉自己快死了!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医院门诊大院里看到的人很多。最后我的脖子一直疼痛,经过生死较量之后,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家可怕的医院,那个地方完全没有人权,完全没有生命权,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我只想跑我也忘了报警,但是好几天过去了我的心理一直很害怕,怕什么时候他们又把我抓走因为他们可以在5分钟内把我诊断为精神病人,可以随便捆绑我,可以随便给我打针。。。。我现在觉得走到什么地方都不安全。以前如果我和我父母有矛盾他们可以一个电话把我送进精神病医院,我在那里什么权利都不会再有,不能打电话不能写信,而且只要父母(或者)监护人有钱他们可以一直把你关下去,现在听说精神病人医药费国家全包了这就更加可怕了,医院可以随便把一个正常人诊断为精神病人,如果医院可以从国家拿到医药费他们完全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多”收治“”精神病人“甚至即使你健康了他也会给你继续打针治疗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呀,因为那里完全没有人权,生命权的, 你死了他们也不会管你的。
  与普通医院最大的不同,在于精神病院手握“限制人身自由”大权,可以不经患者同意,强制实施治疗。但我质疑: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把一个人强行隔离治疗是否合法?                                                                 我们正常人的自由生命权谁来维护,是不是一个专家的1。2句话就可以判定一个人是精神病人,就可以强制捆绑 甚至剥夺他的生命权 精神病医院 就可以随便关押正常人吗! 
如果精神病院能够轻易将正常人强制隔离治疗,这是何等可怕的事啊!
网友问医生:你自己有病吗?你说你自己没病,按你们的逻辑你就是病在其中了!吧里的精神病大夫恶毒的说:你们这些疯子都是社会的垃圾,都该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